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霹靂貓真人版電影預告 Thundercats

霹靂貓真人版電影預告...非常厲害... 重新喚回眾人童年的美好回憶... Thundercats Are Gooooooo!!!

主演:Brad Pitt, Vin Diesel and Hugh Jackman... etc. 有沒有人要一起約去看啊?科科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勸你還是自己去看啦,免得又有怪人跟!到時又有一篇充滿....的文章出現!哈哈~~

H said...

to jenny,

這不是啃得雞,這不是啃得雞...最後不是說This is a FAKE, independent, nonprofit trailer了?!!近期內根本不可能會有Thundercats這電影出現啊,一切都是創作~哈哈.......所以我才說非常厲害啊,科科科....(不覺得很多片段很眼熟嗎? :P )

H said...

所以理論上你要約伴真的是可以啊....只怕等到望眼欲穿電影都不會上映.... 這trailer做得真好啊,我一開始也上當了.. :P

(要約伴的、集氣的來這裡,科科科...)

Unknown said...

唉~~~~~失望~~~~~~~~還是不要聽你的話乖乖看最後那幾排字的!

H said...

你應該先乖乖讀完使用說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