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Music] 我X你媽的金馬! 我住海角七號


大支新歌上架! 我X你媽的金馬! 我住海角七號(按此聆聽)

這次的金馬獎宣布結果我也是很不滿。海角七號雖然得了不少獎但仔細看來卻都是無關緊要的小獎;大獎中例如: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導演與最佳劇情片都被平常很少聽過的人物、或是票房不怎麼樣的片子拿走了。甚至得獎的某導演還說:『感謝大家看投名狀與海角七號,中國的電影有希望了!』 X! (茂伯上身) 海角七號什麼時候變成了中國電影了啊? 難怪有的傻B覺得海角七號只是台灣電影曇花一現的一線生機,因為根本還有人根本不認為台灣有國產電影。金馬獎到底是哪一國辦的電影獎啊?大獎很多都頒給中國電影去爽是怎麼一回事?對最該支持的台灣電影不會雪中送炭就算了,還只會對中國電影錦上添花!票房完全被當作無關緊要的因素?『就像是考試考高分,回家卻被媽媽打』!(周杰倫導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去年也被打屁股...)不要跟我說金馬獎政治歸政治,藝術歸藝術;講這些五四三時都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參賽電影裡面的政治味與評審的說法還不夠政治化嗎?

海角七號沒有得大獎,評審們給出若干令人啼笑皆非的理由 :
1) 片尾老太太看信時已經天黑,她卻沒有開燈,不符合基本生活的邏輯...
2)
日本評審大久保賢一認為田中千繪在片中太不溫柔,完全不像日本女人。
3) 海角七號錢不夠,日方撤退的大場面戲有瑕疵。

難怪大支要唱我X你媽的金馬! 因為我也深有同感:
X你媽的金馬!為什麼賣座四億多台幣的海角七號只有得到一些小小的安慰獎?

對了,大支決定要出來選台南市大南里里長,從基層改變這五四三的怪異社會吧!


歌曲&圖片出處:大支的網站 ─ 人人有功練
[Libertytimes] 大支要選里長 捍衛台灣精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 For Cape No.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