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一日壘球男,單場五支五

[小朋友專注準備打擊中]

今天早上教會在彰師大辦壘球友誼賽;哇,已經十幾年沒碰壘球了,手套也是這麼久沒有摸、沒有接過球了,真是很懷念,所以一聽到有這活動,趕緊來共襄盛舉。

第一局上,敵隊不知道打了幾輪一舉攻下14分,0-14,不好的開始,我隊居然在第一局就有絕望的感覺出現!但是,接下來我隊換不同的投手車輪戰各投一局,包括我也下場中繼一局,但只失一分,那時是7-15,我隊繼續漸漸蠶食鯨吞,反而在倒數第二局後來居上!變成16-15!後來繼續又一輪猛攻連灌7分打成22-15;原本以為勝卷在握,但是救援投手提著火種來加油,在敵隊最後半局的反攻連失8分,反倒落後了1分:22-23;真是情何以堪啊。還好本隊後攻,還有最後半局進攻,若得兩分,就直接驟死獲勝。輪到我,當然又一棒安打上壘(單場五支五,看到標題沒?五打數五安打還有一次被保送,呵呵。)接下來隊友連兩安,我跑回追平分23-23,接著保送、長打持續相繼出現,灌回3分;GAME SET!FINAL 26-23,超高比數獲勝。(果然是業餘的,呵呵...)

因為太久沒打壘、棒球,漫長被打14分的第一局我一直接不到球,算了不少失誤在頭上,還要靠肉身擋球(右前臂bruise),痛。後來我漸入佳境,球幾乎不再漏掉,當二壘手穩穩地接,貢獻了好幾個出局數,呼呼,真是不錯;所以後來我隊大家都減少失誤後,蠶食鯨吞的方法完全奏效,最後反敗為勝。順帶一提,我第一次上壘跑二壘的時候,情急之下,竟然還滑壘!我根本從來沒有滑壘過,但是就怕來不及上壘,想都沒想就滑下去了,而且還很順暢!可記美技一筆,科科科...(不過我懷疑慢速壘球有人在滑壘的嗎?我的牛仔褲回家一看已經是灰頭土臉,跑鞋也是,果然是很認真打球。:P)

壘球真是好玩,重拾童年回憶,改天有機會一定還要再玩玩,嘿嘿。

[Elder Evans' Hit]
[超前分!24-23GAME SE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
我來了
哈哈哈 最近的網誌都很難懂吼
因為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所以還滿多事的
下次跟你聊天再跟你說吧!!
OK?

H said...

呵...
確實是沒有懂過,不過可略猜出一二...
Sure,改天說。 :)

Take care.

Unknown said...

還滑壘喔!不簡單喔...胖了點手腳也是挺靈活的勒~不過怎麼沒有滑壘時的特寫勒??

H said...

繼續減肥中啦...

傳教士沒有一直幫忙拿相機...所以沒有捕捉到我那精彩滑壘美技...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