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Music] HERO ~special version~



自從好幾年前聽過Mr.Children的Kurumi(一支讓我淚流滿面好幾次的MV)後,我就變成Mr.Children的歌迷了,他們的慢歌跟我非常合得來,所以他們之後出的新EP或新專輯我看到的都會找來聽,享受Mr.Children的音樂與櫻井和壽特殊的歌聲,即使不懂歌詞,還是能很享受!最近HERO SP的廣告打得很凶,讓我又開始很想看久利生公平神奇&正義的辦案,剛好就找到了這首歌:HERO ~special version~ by Mr.Children,MV有附中文歌詞。It is pretty good.

Mr.Children官方網站

Wikipedia:Mr.Childre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超喜歡Mr. Children的Kurumi的MV的,看了超感動,剛看到那隻MV真的是有感動到流淚...我超喜歡的~

H said...

to nina,

原來你也看過Kurumi啊,而且也是被感動得亂七八糟,呵呵,找到同好了.. :D

其實我現在重頭看一遍那MV,仍然覺得很棒啊!改天有空再來貼Kurumi的MV...呼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