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Music] 留在我身邊 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黛瑪 feat. SoulJa version]

說起來聽到這首好歌『留在我身邊』(そばにいるね),是有一點小曲折的,而且跟最近的大流行話題有點關係!

剛剛在看最近網路上超級熱門的球鞋男與精油妹故事(沒錯!球鞋男不久前又UPDATE了!)留言中,有鄉民推薦球鞋男放『大嘴巴 - 永遠在身邊』給精油妹聽來感動精油妹;當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永遠在身邊』的MV,發現原來這首是翻唱的歌!原唱是青山黛瑪(青山テルマ) feat. SoulJa 的『留在我身邊』。在我聽了青山黛瑪 & SoulJa 的原唱版本後,發現功力實在差了幾十級,愛莎 & etc果然還是只能在台灣唱唱跳跳而已,根本沒得比... (我最後也是會貼出大嘴巴版本的『連結』讓你們比較一下,有比較有真相...)

P.S.這兩三天MSN最流行的暱稱大概就是:球鞋男加油!或是:邪長退散!我也在這裡幫球鞋男集氣一下好了(MSN完全不想改成這種暱稱):球鞋男加油啊!哈哈!(有這種連載故事看,真是太歡樂了~~)


[SoulJa feat.青山黛瑪 version] ->也很棒!


[青山黛瑪 feat. SoulJa ~Special version~] ->看人家的Live功力!


最後...大嘴巴翻唱版在這裡,秉持著不是好歌不貼的原則下,貼出來我會對各位感到不好意思,因為除了是中文聽得懂外我不知道還有甚麼優點可以說... :P


超人氣網頁連結:
Mobile01球鞋男與精油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家都中球鞋男的毒了~~~ 不過我也真心為他打氣!!!不過精油妹應該改腳臭妹吧!哇哈哈~~~~~

H said...

2008.12.26 (14:05 更新)... The dude updated again...

我這篇的重點其實是音樂"[Music] 留在我身邊 そばにいるね"
不是球鞋男..
不然我標題應該不會是這樣...

介紹音樂為主
幫球鞋男集氣只是順便而已
(說出真心話了!ㄎㄎ...)

P.S.看故事歡樂歸歡樂
但是看來歹戲還要拖棚好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