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海角七號好用Ringtone:台北專用

今天看到有人在分享新鈴聲:海角七號開頭出現的『操你X的台北』....呵呵呵,大家可以去找找看,然後在台北街頭使用這鈴聲,應該很炫吧,嘿嘿。


順帶一提,海角七號要去the 81th Academy Award (奧斯卡金像獎)代表台灣競奪最佳外語片。

又另外一提,中國最近將禁播海角七號。說海角七號會有引起皇民化的疑慮?WTF? 操你X的中國!

P.S.這篇髒話多了點,請各位見諒,但我有消音~嗶~嗶~嗶~。

Cape No. 7 Film Fact
List of Taiwanese submissions for the Academy Award for 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罵人的動詞是在ㄘㄠˋ吧

所以等於無視消音

H said...

爽~

講習慣了後,『操』就不覺得是髒話~太文雅了~

『幹』甚麼-->才比較嚴重。

又,為了避免傷及對他人父母或老師的感情,X的位置要有所變更,不然要乾淨,就要變成:逼~你~逼~的台北,挖哈哈。

Anonymous said...

怎麼那麼白濫,這個都可以拿來討論

H said...

to nina,

我也沒有想太多就認真地回答了起來,這是blogger的天職啊。而且我們應該要認為『顧客永遠是對的』,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