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公益] 點燃生命之火:萬人愛心大串連!

<a href="http://video.msn.com/?mkt=zh-TW&playlist=videoByUuids:uuids:1c613936-9a62-4cb6-97d2-3d9172b6e45b&showPlaylist=true&from=msnvideo" target="_new" title="點燃生命之火">影片: 點燃生命之火</a>


請先看看上面的『點燃生命之火』短片,再繼續往下讀...

「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至今已邁入第24年,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加入行善的行列,幫助更多孩子迎向未來。

只是一個舉手之勞,在你的Blog
貼上一個『好人卡』串連貼紙,中信銀行就會捐出100元台幣響應『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可以幫助到更多貧窮的小朋友受教育、逐漸脫離貧窮!

相信有你持續點燃生命之火,溫暖小朋友的心,給孩子愛的示範,將讓他們擁有善的力量;有一天,他們也會用行動將愛示範,讓愛繼續循環。



所以,趕快按上面的『好人卡』來領取串連貼紙回去貼在你的Blog上吧!若你在你的Blog串連了,記得在這篇留言,好讓我知道是有愛心的你加入了串連,謝謝你的愛心。 :)


Related:
點燃生命之火官方網頁
艾瑪[隨處走走] - 點燃生命之火:點一盞燈 照亮一個生命
艾瑪[隨處走走] - [點燃生命之火] 好人串串愛:你串連,中信捐款!

6 comments:

H said...

Quote of the Day (12/17): It happens to be about education...


Education's purpose is to replace an empty mind with an open one.

~Malcolm Forbes~

H said...

喔喔喔,有一個不知名的大好人一起來參加愛心貼紙串連囉~~是誰是誰?呵呵...

Anonymous said...

右!!!
我是大好人 哈哈哈哈

H said...

呵呵。。。

Thank you, nina.

Anonymous said...

I am for this too. :D

H said...

貼串連貼紙簡單教學:

這張串連貼紙不能直接COPY and PASTE...因為不是普通的圖而已....串連的話有步驟...這樣會有串連的人數,例如我的串連包含我自己已經有五個人.. :D

方法:

首先,先點一下我BLOG這張貼紙,
在點「我要索取好人卡」的連結後,會跳出一個讓你填個人資料和部落格位址、真實住址等的表格,之後這個「名單」會列在好人串串愛的首頁中,如果不想要讓人點你的部落格連結就知道「真實姓名」的話,就填暱稱就好。

TRY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