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Good Luck on GRE!

朋友 May 和 Yo-ming 這星期六(10/25)就要在台大考GRE General Test的紙筆測驗了,所以寫這篇祝好運文:祝福他們考試好運!

Here are some useful tips:

考前一天要放輕鬆,而且記得大喊:幹掉GRE,打倒方有毅,加油~加油~加油!!!(老師原諒我!這是為了振作士氣,不是真的要打倒老師(不肖徒兒叩拜),而且這樣 有押韻 比較順口... :P)我們曾經三個人一起做過這加油隊呼 (一人要出一隻手疊在一起),而且還在國家圖書館前面,雖然有點小丟臉,但是很有力喔!:)

考試當天記得在考場顧盼自如(談笑風生就免了),把旁邊的人都看成西瓜,然後嘲笑一下他們的西瓜頭,再加點深呼吸可以消除考試將近的緊張。

無論如何,祝 May & Yo-ming @GRE考試好運!


最後,我真的沒想到『魁!男塾』的應援團圖片一張都找不到,只好請出傳說中的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來幫各位加油了!
GOOD LUCK ya'll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y~ May is coming!~
大感恩阿!! Jeffrey,你這星期六早上一定要默默的向北為我們祈禱,給我們加持,讓我們如有神助般!希望可以同你一樣,戰勝GRE!

H said...

還要向北啊 (我找一下我露營用的指北針..)...那要不要齋戒沐浴加禁食? :P

我會幫你們加油的! GO GO GO!!!

(應援團團長參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