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悄悄話

無名BLOG有那種悄悄話的留言功能,就是瀏覽者可以在BLOG留別人看不到的留言(連名字也會顯示成悄悄話,不會讓人知道誰留了悄悄話),只有版主可以看見那留言,回應也是悄悄話,別人看不見。算是種保障隱私的功能。

就我而言,反正我BLOG就是寫大家能看的內容,沒有甚麼好鎖的文章,留言者直接回應也都OK,要是有不想被別人看到的內容,就email來就好,而且重點是--Blogger很好用(請愛用Google大神的Blogger)。

我看到nina在他朋友的無名留下了一個很特別的『悄悄話』。內容如下:

悄悄話

nina 於 October 8, 2008 08:45 AM 回應 |
------
幼稚

版主 於 October 8, 2008 08:55 AM 回覆



我看了那留言就快笑翻了,真是有創意的『悄悄話』....


其實就是因為nina看到他朋友那邊有很多悄悄話,也想去留個『悄悄話』(in a different way),就是直接留言:悄悄話(所以大家都看得到)然後nina就跟朋友說,在他的blog上有留言。朋友去看了,但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即使登入進去之後還是只有看到悄悄話這三個字,還以為blog系統出問題。朋友就問nina:到底留了什麼?nina說:我留了 - 悄悄話.......

That's really hilarious. :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yeah~~I was really bored!!

H said...

You certainly were. But it just made me laugh out loud. :P

Unknown said...

I did the same thing before.

沒對方的e-mail
又不想讓其他人看到就只能留俏俏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