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如何在我的 Blogger 文章留言

天小銘說想要留言時(其實是被我逼迫),卻找不到地方留,他自爆說英文看不懂,為了防止此種憾事再次發生,所以今天寫一篇『如何對 Blogger 的文章留言』。不好意思各位,因為還是英文版比較好看,且為了向『國際化』邁進(雖然文章的英文普及率好像還不夠高@@),所以還是保持原版面。

方法如下:

在文章大標題按入,就會出現整篇文章與其他人的留言頁。在文章與留言最下面的Post a Comment按入,接下來在Leave your comment的大空格中留言,可在 choose an identity中的other自己填自己想要的名字。

最後一步,將留言格下面左側的 PUBLISH YOUR COMMENT按下,即大功告成,鋼溫你的留言.... (留漢文或英文皆可 ^^)

4 comments:

Cynthia said...

Hey..

force your dear classmate to leave some message on your blog, it's so.... You Win!!
It is so Jeff's type, so Orz... ^ ^

H said...

Yeah Cyn, it's kinda Jiffy's style I guess.

Nah, actually it's because 小銘 promised me that he would leave some comments in my old blog around 6 months ago. But he NEVER did! 6 MONTHS AGO! HELLO!

That's why this time I gotta force him to put some action to make me happy...

Anonymous said...

終於
我終於知道怎麼留了= =
一定是我太聰明了所以找不到留言板= =

我 考的.....
算了
下次在努力
其實我這次很努力
可是老師很厲害
都出一些沒講過的
酷喔
大家來拼

ㄞ...

H said...

to 雅雅:

你是說:大家在拼運氣嗎? XD

下次希望你考試前能準備更充分了,呵呵。

終於看到你的留言。不錯喔,''終於''學會了 :P

不過如果是要找留言版,是在右側框架那邊,(''UN For Taiwan'' 貼紙
正下方)

上面寫 GUESTBOOK 留言版,按 May I Take Your Message 就可以進入留
言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