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Travels] 卡哇伊

事發生在Okinawa的第三天晚上,我與這次沖繩旅遊認識的朋友Ivy & Shirley去逛Naha的平價mall Jusco。

話說Shirley在一家服飾店買了一雙金光閃耀的高跟鞋,我們都覺得那位日本妹妹店員(或是店長?)很可愛,長的好像洋娃娃。我說她輪廓有點像愛沙,但年紀大一點點,豐滿一點,但被兩姊妹堅持否決。就在Shirley付帳時,我問那位日本妹妹等會跟我合照,她微笑著說:OK,OK!

因此結完帳後,我就走到櫃臺裡要與她一起照相,再與她說一聲是要與她合照,那位日本妹妹嚇一跳,直指著自己『我?我嗎?』『是啊,跟妳一起照』『OK..』(有點小小推辭的動作,但是笑得非常開心,欲拒還迎。)我想她一開始以為我是要求她幫我們合照,但我其實是要與她合照,誤解了。[以上對話皆為英文發音,日文我只有學過1學年,期望我會說甚麼日文?]

順利地日本妹妹合照,合照完我還指著相機的LCD對她說:『卡哇伊~』她更是開心地笑得花枝亂顫,我們離開時就她也用力招手說bye-bye ,還招的特別用力...後來我再仔細看LCD,發現...Ohmigod...她笑得太開心...變成血盆大口了啦....~@@~ 洋娃娃變了,嗚.....早知道至少要照兩張............ Orz

PS.照片是在 Okinawa Churaumi Aquarium(沖繩之海生館)裡的Shark lab照的shark齒列,絕對與這位洋娃娃日本妹妹無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了我暑假的日本行,我要好好來學日文才行,加油加油!!也不是特別為了要去日本而學,本來就很想學日文了~~

H said...


日文我現在專看漢字
其他一概不理,
因為也不記得幾個。

我還是專心在我的英文練習上面比較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