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賭爛] 最恨投機客 - 後續結局

說那想黑$的maid一直拖著不肯把她想硬修黑一筆的電風扇拿來,今天房東來找我借東西的時候,剛好見到那maid在樓下,我直接批哩啪啦地發難(英翻漢):我的電風扇在哪?叫妳不要修妳為什麼還是要修?把我的電風扇拿回來!我就只付150!我之前還把小電風扇送妳,妳怎麼能這樣對我? 她只好唯諾地說好,她去試試。(試個鬼?)

過了一小時後,maid拿了電風扇上門來,還帶了一個老女人來幫忙講話:說要200。我還是不爽,上限已訂,還敢跟我五四三?只給150。老女人開始摸不著邊際地講:一開始就修了,老闆還很生氣為什麼沒付$我們就把電風扇拿走....云云廢話。 I sticked to my point,對maid嚴厲地再說:難道我就不能生氣嗎?我更生氣!我當初說不要修妳幹嘛還修?那現在我就是付150。老女人還是不甘心地當鸚鵡:當初拿到老闆就開始修了,怎麼可以不付。來這招?我繼續講:為什麼沒有經過我的允許還會去修?當初就是說要看看問題在哪,報價再決定,妳為什麼這樣做?

Maid這時才軟化說:Sir, 150 is ok...老女人又碎念:那你是要拿去用不付$嗎...我正想破口大罵時,maid跟她說:有啦,150啦。我這才收回想要把150丟到她們身上並把她們狂掃出門的打算!測試一下電風扇還OK,最後給了150讓她們走人。(老女人走時還唸唸有詞:200很便宜了..) 就是不想被妳們黑這麼多,不然是要怎麼樣?

這老女人也是想一起黑$,但又講一堆無法勸服別人的差勁論點。我付150她們可能還有賺!且Maid帶一個陌生人進我家是甚麼意思?樓友Steven看到也覺得很奇怪為何他的maid帶了一個陌生人來我們家!我就請Steven晚上問他的maid那是誰,叫她以後不准帶陌生人進我們家裡!這樣來去自如的,不然改天有人進來偷東西怎麼辦?!(maid有我們家大門key.)

這種投機客讓人可恨,有機會以為別人不懂就想黑$?好歹我也在這歷練過一段時間,想要合理的偷賺一點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想要騙我400、或跟我討價還價要200? No freaking way!

[The meaning of the pic: No Bull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