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Travels] 新天堂樂園 - PAGUPUD

這次7/18- 23旅行的行程遍經 Laoag (佬沃),Vigan (維干 - 西班牙古城鎮),最後兩天則在美麗的 Pagupud (帕古布)海灘悠閒度過。Pagupud距離Laoag往北兩小時公車車程,距離Luzon本島之最北端Mayraira Point不遠,當然,這裡距離台灣的距離已經非常近了,要是能有飛機能直飛的話,也許30 mins就能到達。

沒有污染的Pagupud,未有太多人為開發或破壞,保持了最自然的風景與白色海灘。來到海灘邊,我就是放鬆心情,當一個Beach Boy。早上一起床,打開房門,放眼望去就是美麗的清晨海灘,配合著規律的海浪聲,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吃完早餐後,坐下來讀我的小說『Timeline』,偶爾抬頭看看近在眼前的海景。讀累了,就到沙灘前的躺椅聽著海潮之聲打個小盹。下午,拿了一條大毛巾到海灘上曬日光浴,然後一個人到海灘上散步,同時也漫步在清澈的海水中,拿著相機記錄下這新天堂樂園的景色,甚麼都不多想,這才是享受的生活!
喜歡這裡清幽的環境與天然的美景,我可以在這裡住上一個月也不會厭倦,希望我還有機會再次探訪這鮮為人知的人間仙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感覺很棒!我真的真的很懷念跟你們一起玩樂的那一段,看到我就又想起來了....

H said...

to helena :

PAGUPUD真的是個好地方,我們那時候也覺得很可惜你沒辦法一起到那裡玩呢!接下來等我們回到台灣後大家再一起去花東綠島旅遊吧!呵呵~ ^^

Unknown said...

There is a nice place.

Cynthia said...

好好...
放鬆心情的旅遊真的很棒~~~

H said...

Yeah, it's fabulous!
I call it ''The Edge of Island'' - Beautiful Pagup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