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賭爛] 最恨投機客!

說我有一台房東借給我的贈品直立電風扇,還有一台朋友送我的超舊矮電扇。已雙雙壞去,矮的大概是燒壞,高的似乎接觸不良。不想修,改天請房東去修,或是還房東的時候跟他說明一下應該就OK。但是沒有風扇又熱得活不下去,就借了樓友Steven放在一樓的小電風扇來用。

最近從Boracay回來,樓友James提議高電風扇可給他的maid拿去修理店估價看看要不要修,我也把那矮電風直接送那maid,看她要是能自己弄好就隨她拿去。

昨天maid來報價說修要400 p,你400 p修是要修甚麼?約800 p就可以買新的電風扇,我請Steven轉達『我不修』!明天把我電扇送回來!當時我就有『明顯貴得不合理,這maid這樣獅子大開口,分明是想黑$,想把我當二楞子嗎?才不能讓你得逞!』

今天她來的時候跟Steven說電扇修理店修下去了,我聽了就很火大,這太明顯,就是要故意硬來,這樣也想用『生米已煮成熟飯』這招來玩嗎?我直接請James去說:這種價錢就是太貴,明明昨天明確地跟妳說不修理,也沒有一家店敢自作主張修人家的東西,最多出150p!That's not the way it is!明天拿過來!(投機maid還裝說那我去跟修理店說看看。Freak!就是妳在玩鬼,要去表達甚麼?)

我生平最恨那種想騙別人$的投機客!認為別人甚麼常識都不懂嗎?以為台灣人比較有$可以好好的趁機坑一筆嗎?亂報價還說已自作主張亂修一通,我昨天的感覺完全正確無誤!我是認為她非常有可能把高、矮電風一起去修,要我一併幫她買單,順便外加跑腿費! That's crap! 我在這裡也過了四年了,被騙也不是第一次,你們在想甚麼鬼主意我不知道嗎?I'm so pissed!拿來我最多就付150p,這是別人修理的標準價位,別想要我再多掏一毛給你這種投機小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傭本來就是這麼機車....能ㄝ多少就盡量ㄝ囉!!要看被ㄝ的人有沒有夠機警啦!

Cynthia said...

How about the result?
How much did you pay finally?

Cynthia

H said...

to anonymous:

Is this jenny speaking? How do I know who you are if you left no name? @@
Yeah,the maid is such a...

to Cyn:

The darn maid hasn't sent it back yet. I think she is thinking how to make the most profit of it from me. I won't pay her more than 150 p anyway.

Unknown said...

What's the end of story?

H said...

to John:

There's no end of story, yet. I haven't seen my fan since I ca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