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糊里糊塗

做一件事卻沒有在留神的時候,就會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來。最近一個禮拜就發生了兩起,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第一起發生在上週某天早上,趕著跟朋友赴約前,換好衣服後,想再把已經有點出油的臉洗乾淨再出門,因此拿起慣用的洗面乳,剛洗了右半邊臉,『咦?怎麼這洗面乳這次洗起來滿清涼的,雖然有點刺刺的但是感覺清爽還真不錯!我甚麼時候有這種洗面乳了?』把洗面乳拿起來一看....Crap!!白人蜂膠牙膏!What the.....只好再拿Nivea For Men(這才是我的慣用@@)再重洗一次,然後帶著滿臉牙膏香味出門.... Orz

第二起,是上週五在墾丁玩耍時,中午與朋友在大街上找了一家客人看起來比較多的泰式料理,沒想到這家店的菜,雖然一道都是200+NT,但是東西卻少得可憐!!朋友們頓時X聲四起。菜雖誇張地少,但是白飯20NT可以吃到飽,所以大家拼命把盤子上的重口味佐料加到飯上(只差盤子沒拿起來舔乾淨),因此雖沒幾口菜但還是可以吃下很多飯。當我吃完第二碗,站起來拿著碗與飯匙準備盛飯時,坐在我左邊也在努力吃飯的Kevin忽然講話了...

Kevin:『你在幹嘛?』
我:『加飯啊。』
Kevin:『但是你拿...』
我心裡想加個飯有甚麼好奇怪的?低頭一看,Crap!!我左手拿著我的水杯,而右手拿的飯匙正要把第一杓飯放進杯子裡... Orz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How the hell I know?!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不錯啦~~至少沒有糊塗到內褲外穿的程度~~嘿~

H said...

to jenny:

這樣聽起來,你是曾經有過不小心內褲外穿的經驗就是了,寫出來分享一下讓我笑一笑吧,呵呵..... XD

ashin626 said...

不像你ㄟ..
我認識的你神經沒這麼大條阿..

應該是..
附近有什麼穿著比基尼的美女.
讓你失神了吧..
呵呵 ~~

H said...

是這樣嗎?==
我應該是專心搶飯吃而已。
店裡哪有美女?只有一個個把盤子上面的醬汁掃空配飯吃的客人(不分男女喔,真是逼逼逼的太小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