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焦頭爛額

[插圖提供 by Jenny]

前天我的MSN暱稱打著:收拾東西收到暈。這也是事實,早上起床後吃Jollibee鬆餅早餐與一杯咖啡後,中午沒有吃午餐,收一收東西、搬了一堆重物上下樓,覺得很累,真是有點暈,去睡了一覺才比較好一點。Jenny在MSN上看到我的暱稱,在閒暇的時候隨手畫了這張圖寄給我,我還以為這是用水彩畫然後用相機拍起來,沒想到竟然是用小畫家畫的!真是厲害!

感謝Jenny提供
的可愛貼切插畫,繼續去努力收拾厚重的行囊。。。不過說老實話,我可沒有紫色的四角褲(還帶紅點哩@@)也沒有白色長襪,呵... ^^a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插圖畫的真不賴~
東西到底收的如何啦...
收好才能快回來阿!

Anonymous said...

ㄝ......個人只是想像....不知您老人家偏好什麼顏色內褲勒........但是大紅大紫滿適合你的勒....嘿嘿

H said...

John:
jenny聽了應該是在暗爽中...機票沒有改期...應該是照預定時間回台。

jenny:
我個人走低調路線....
大紅大紫不好不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