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That's Dumb

今天早上手機搖晃了起來,號碼顯示一個未看過的來電:02-xxx,搖了三次後,停了,也不以為意。

過了幾秒鐘,手機又晃了起來,這次搖比較多次,我就接起來。

我:唯?唯? 對方沒說話。
想說是怎樣,只好耐著性子說:請問哪裡找?
一個男的聲音響起:先生,我這裡是XX手機調查中心....
(我心想:詐騙集團喔?很想直接掛掉,不過沒事來聽聽看他是想說什麼好了。)
男:請問你,你一直都用這0921的號碼 blah blah blah.....(其實我也沒專心聽。)
我:但是我是用0919耶。

嘟....嘟.....掛斷了。

現在詐騙集團都這麼蠢嗎?功課不做好就算了,連職前訓練都不行啊?還找這種呆子來騙....唉....
(我號碼真的是0919起頭的。那男的是台灣音,應該不是現在詐騙集團喜歡用的中國人。)

拜託,智力不足的人,真的不要去當詐騙集團。騙不到就算了,還會被人恥笑.... 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aha~~~so stupid!!

H said...

To nina:

Yeah, tell me about it. XD

Anonymous said...

詐騙集團還真是無時不騙勒!跟7-11一樣那麼拼喔!!

H said...

to jenny:

Yeah, they worked hard for cheating $$$. That's what they live for.

But sometimes they are really du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