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我不寄望偉人,而是有智慧的人民。相信,是唯一的力量。

2008年2月12日的公民投票,兩項公投的投票人數沒有達到1/2的標準(約要800萬),因此不成案。(不是贊成或相反哪個意見多數勝出的問題,是根本不能成案!)KMT(國民黨)的奸計得逞,台灣的民主化不進反退。民主國家的先驅價值 - 公民投票,就這樣又活生生地被扼死了一次。

讓我深深體驗到,KMT與爛媒的 日夜轟炸 與 brainwash,灌輸的惡毒錯誤觀念原來也是能控制國民的思想與行動。這些佔大部分選票比例的台灣人,何時能清醒過來?何時能逃離黨國教育的遺毒?進而能獨立思考?



若你有去投公投,I Thank you.

如果你想要去投公投,但因為人在國外或偏遠外地真的無法去投票,I Thank you.

如果你想要去投公投,但因為年紀不到投票年齡而無法成行,I Thank you.

若你沒有去投公投,只因為被KTM控制的爛媒或 peers長久洗腦,述說不去投票的理由全都從爛媒照單全收,但卻又無法好好拿出一個正當合理的解釋(該去公民投票的理由我已經詳細地在上一篇文章講過,什麼花錢、綁大選這種亂七八糟的說法都已一一擊破),我認為你該好好地想一想公民投票背後的真正意義 ,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Use your head, 這樣繼續地盲目(盲從)下去,真的能對台灣好嗎?

這次的美國總統參選人Barack Obama說過一段名言:

I am asking you to believe.
Not just in my ability to bring about change in Washington…
I am asking you to believe in yours.
我不寄望偉人,而是有智慧的人民。
相信,是唯一的力量。


我們三月的公民投票見,
UN FOR TAIWAN.
GOD BLESS TAIWAN.

參考文章:
1.Referendum. Please Go For It this Saturday! (認識公投必讀文章)

2.理性中道者的公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