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Souvenir

友S數月前的US論文報告之行,說帶回來一個紀念品給我。我一直以為是一張CD,前天收到時才發現我誤解了,原來是在DC(Wahington D.C.)買的禮物,不是CD。 @@

A White House bookmark, very cool. 是一張白宮形狀的書籤。剛好欠書籤,可以好好地利用一下。希望不會很快就褪色或掉漆。岡溫。

---------------------------------------------------------------------------------------

這張白宮書籤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到的新聞,某記者訪問新聞局局長謝志偉。

記者:你這樣做這個這個,不會覺得是在作白工嗎?

謝:『坐白宮』是美國總統在坐的,我們不能坐。

我聽了這段,忍不住地笑了。時常妙語如珠的新聞局局長,真是厲害,我非常佩服。呵呵。

[謝志偉 & 倉木麻衣@金曲獎星光大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紀念品看起來好棒喔~


很有紀念價值!!

H said...

to anna:

Yeah it looks good, isn'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