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徵昏啟事

[Tony Parker & Eva Longoria]

友S晚上打手機給我,當時我正要準備去洗澡,就這樣被硬生生地打斷脫衣連續動作。為了要告訴我她的blog文章密碼,因為她自己改了慣用的密碼,怕我看不到文章。好吧,這樣讓我這個『偽 ‧星海羅盤』受寵若驚。不過,因為 doctor-patient confidentiality,Uh,不是,是私人隱私不能透露太多。

但是S,妳寫這種東西會讓我想起我以前不好的回憶啊,真是夭壽。說老實話,我的不是感情事件,但是也是有某種情感所在。而這種事,如同我所說:發生了這事不見得不是好事,雖然還是會難過.....

S,為了鼓勵妳重新振作,就幫妳在我的blog徵求男性一名,這樣對妳夠意思吧?是不是~~~是不是啊~~~(搖晃)

各位有志青年若對這位 USA Tulane大學 博士候選人有意的話,請排隊報名。也請各位不要爭先恐後彼此踐踏,謝謝各位合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太感謝你了..

不過..為何是徵"昏"啟事..
是怎樣 !!

還有阿..需不需要照片阿 ~

H said...

Not a problem.

妳知道,自然輸入法常常會發生錯誤,而且錯得通常會讓人不太想改。

照片,要等報名者的報名表(費)交齊了才能發放。 :p

Cynthia said...

Dr. Jeff
不能再為自己辯解了ㄚ...
都會挑我的英文錯字了
還會懶得改自己的中文唷...
牽強~~~~牽拖~~~~ XP

Dear Shin
還好嗎?加油唷
雖然我很笨..不太會說話...
可是我可以陪妳走走.晃晃.吃吃.啦啦的

H said...

Cyn:

確實是自然輸入的『自然而美麗的錯誤』,例如:貓空懶車。

這樣的標題都有朋友馬上在MSN直接問我要不要介紹女性給我了(因為她沒看清楚還以為是我要徵),要是改對了,還得了?@@

這樣陪吃、陪喝、陪啦啦(其實這個我看不太懂),妳們兩位會很快肥起來...BTW,妳也要順便徵一下嗎? :P

Cynthia said...

『自然而美麗的錯誤』
這句挺好聽的
^ ^

啦啦
就是噗啦噗啦
就是點點點點...的意思咩
這是年輕小朋友的用語
cccc

H said...

Seriously. 甚麼噗啦噗啦,點點點點? 講了等於沒講,還是看不懂@@...沒事裝甚麼年輕美眉?是不是~~~是不是~~~(搖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