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Happy Hour

Fill a highball glass half full of ice cubes, add the gin, vodka, rum, tequila, lemon juice and sugar - stir - add a splash of cola garnish with a slice of lemon.

這就是長島冰茶的配方。

昨天(Sunday)與高中同學Ric, Bin and Allan傍晚打完籃球後,回家吃個飯、洗個澡,晚上再出來跟同學喝茶聚會。這家簡餐店提供了 9 pm-1 am 酒精飲料無限暢飲。Menu上的調酒都可以點,紅酒只有一種(沒喝,不知道是哪一牌),啤酒則只有青島啤酒。但是其他三個同學中,Allan and Bin兩個今天不能喝,Ric則是無法喝超過一杯,因此只有我點無限暢飲。我只喝了四杯,其中前三杯都是兩顆星(兩顆~五顆代表強度),最後一杯才喝了Long Island Ice Tea(上面是寫五顆)。原本要是四個人點,店家給的小菜約會給四、五樣。雖然只有我點,但是小菜還是贈送了三道:炸薯條,雞排,與芋頭餅+鬆餅(這組合較奇怪)。酒不能一起喝,不過小菜可以大家吃,只要333 NT,不要忘記
酒精飲料是無限續杯的,真是滿合理的價$

我們幾個高中同學已經很久沒有同時聚在一起打球、吃飯喝茶聊天了,我甚至已經五年以上與Allan未謀面了。這樣玩耍,還挺快樂的,而且我喝完後還沒很大的醉意或睡意。呵。

Ps.調酒一杯都是120-200 NT,此店是
Long Island Ice Tea最貴,200 NT,只要你想要喝到兩杯以上,價$大概一下子就超過300 N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
喝 long island 沒有找我...

H said...

這就說來話長,理由有三:
1.Men's Talk.
2.怕找您大小姐,等下不滿意這家的long island怎麼辦?
3.等下妳大小姐喝完醉倒後,誰送妳回去啊?=,,=

體貼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我也要去喝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起酒疹
順便帶我去彰化玩吧...呵呵!!

H said...

Nina:

No problem.
等妳明年暑假回國的時候再一起去喝個痛快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