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Bull's Eye

在MSN與Skype太流行,打字手痠的時間越來越多,講電話講到口渴的機會越來越少。不過,偶爾還是會想打電話(不考慮電話費的時候),因為較能容易表達,比較會慷慨激昂,垃圾倒得會比較快。有時候,也是想找自己比較信任的人聊聊,聊完後,通常腦中的鬼念頭就不會再去想太多,可以收到抽屜關起來。

從不覺得自己會太怯弱,但有時候可能會想多一點是真的,雖然頻率不高。這時候大概就是欠一個『勇往直前的屁股突刺』。(不是很優雅的用法,且用在動詞時有可能是一個被動語態,但很符合我想表達的。這麼用法是因為我今晚剛看完一本九把刀的小說,而且看到一半才猛然記憶起半年前王小玫曾向我介紹過這本書。裡面有一段刺屁屁的故事我笑得最大聲。)

That's all. 屁股突刺,殺~~~

Ps. Okay, 屁股突刺 is a metaphor only. 不要亂來。
上面的圖片可能可以很貼切地表現出被人準確刺中的表情。(Munch大師,原諒我吧..)



7 comments:

Vinsology.blogspot.com said...

打電話費率很貴耶= =...如果以後手機用網路電話的方式計費,我會更愛用手機講電話,哈哈哈

Unknown said...

嗨~最近好嗎?
你突然提到這樣的感想~
難道是有很多垃圾要倒嗎?XD

Unknown said...

這張藝術家的作品被你用來當屁屁突刺還真是有點奇怪....我倒覺得用"看到鬼"那種驚嚇的感覺還比較貼且勒.....還有垃圾記得要分類喔!!

H said...

Vinson: 所以我只能盡量用網內戶打,或是家用電話在減價時間打...手機還是不要用太久,不然腦子會沸騰... :D

John:I'm good.該倒的都會盡量即時倒完,留過夜會造成環境污染..

jenny:垃圾要分類,而且還要投進正確的分類垃圾桶呢....忽然想到以前五顏六色的外星人垃圾桶...那我倒垃圾時不就是與外星人對話??(驚!) 嘿嘿....

Cynthia said...

你太謙虛了
我覺得你透過MSN或SKYPE一樣是可以很慷慨激昂的...

:P

H said...

Cyn:

Because I am mean if I get irritated. 不想要你的小禮物就是了? :P

Cynthia said...

No....that's misunderstanding

not mean or irritated thing, but something you are really interested or you have your own unique opinions about some topics...

Isn't it??

by the way, where is my little little g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