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Wedding Congratulations!

我們的兩個大學同學,謝阿棟與阿文王在今日完成結婚儀式與宴客。我們一行人到了苗栗的餐廳一同祝賀他們,也當作是同學會,一邊吃吃喝喝、打打鬧鬧順便拍照。接下來幾天他們要去日本北海道度蜜月,幸福呢~


HAVE A HAPPY WEDDING!


PS. 其實謝阿棟的髮型可以列入本blog之『本日最經典髮型』,染成紫色的,上面居然還灑了亮粉! It scares the heck out of us! 不過這小紫亮粉頭比拍婚紗照當天的飛機頭要好看多了啊... 科科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沒有朋友或親戚要結婚,感覺參加認識的人的婚禮應該很好玩的說...

H said...

to nina,

再過兩三年,就會有一群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送你一堆紅色炸彈...相信我...XD

Anonymous said...

我猜我應該沒有認識那麼多人...可以讓我收到"一堆"紅色炸彈 哈哈哈

H said...

to nina,

到時候就知道,說不定帖子接到你手軟啊...ㄎㄎㄎ...

敖炎 said...

做這個造型時,設計師一直叫我閉眼睛,等我張開眼之後已經噴完髮膠跟鐵樂士了......我想要低調啊,設計師都不了解我....

H said...

to 棟,

這時候才把紫色亮粉頭全部推到設計師身上已經來不及了.... ㄎㄎㄎ....

(叫你閉眼睛就是怕鐵樂士噴到眼睛你婚宴大概就要延期了啊...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