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本日更瞎

我想與心愛的你攜手百年
然而這並非一個容易實現的夢想......

-壞女人好女人-

看到標題,應該也知道我這篇不是要介紹韓劇。我以為我前一篇看到的夠瞎了,沒想到還能看到更瞎的...

相同地,要抽獎,也是要回答對一個問題...

回答下列問題,即可參加壞女人好女人DVD抽獎!

<壞女人好女人>劇中飾演妻子李世英,慘遭丈夫外遇並隱瞞六年的女星本名是?

A. 崔實在

B. 崔不實

C. 崔老實

D. 崔真實

E. 崔現實


答案是『C. 崔真實 』,其實我現在才知道她長甚麼樣子....

雖然看起來很老實,但是請不要真的選『崔老實』... (翻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寫問題的人可能是自己覺得幽默吧!!唉~~~了然喔!

Cynthia said...

本來已經覺得那四個選項很腦殘了
結果今天居然聽到Jeff先生說"催果實"
快笑翻
果然....更腦殘的是我們版主大大阿...
哈哈

閃人

H said...

欠K,看你往哪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