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你...長得很像醫生。


週六由Carter介紹認識了韓國新朋友-Brad & Joseph一起吃晚餐與宵夜,Brad的gf叫Joan,正在讀nursing school。知道我讀med school,後來在我不知道的時候,發表了一個評論,說『我長得很像醫生』。

這個評論,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Why?因為年輕的醫生常常會因為較嫩的臉孔,被患者質疑:你真的是醫生嗎?看起來就是一副菜鳥樣,沒經驗,醫術會好嗎?而看起來比較老成的醫生,就比較能得到患者的信賴,因為他們就會直覺認為你是一個attending.(結果其實只是個med student or菜鳥醫生,只是可能年紀大或看起來比較....hmm...成熟。)

說我長得很像醫生,那就屬於後者,應該是好事才對。但是憂的是,這就表示我有一張老臉.......what the.......I'm only 28 yo going on 29.老臉....damn...真的是老了... Orz

9 comments:

jack said...

成熟臉外加大屁股,真的有點像捏 ^^

H said...

歡迎幼臉jack大駕光臨...一來講話就這麼毒..=,,=
讓我懷疑你是因為籃球打輸我才這樣..
沒有聽過『男人屁大吃四方』嗎?.. XD

Cynthia said...

哈哈~~

我也覺得說你像醫生的理由應該是後者..
不過沒關係啦
你是醫生阿...知道很多保養方式
應該還來得及補救啦...
加油ㄋㄟ

H said...

to Cyn:

Orz 現在保養臉啊...似乎補救有點難...
這還是要問女性比較強..
你有甚麼好建議,
可以讓人臉返老還童? 嘻嘻...

如果有如何讓臉瘦下來的方法這更實用。
XD

Mia C. Hsieh said...

姐非常憂傷地提出八九不離十的原因:弟,你太胖了,胖了就顯老啊。嗚嗚。誠實的姐上

H said...

老姊,才剛到我新家就這麼狠地說出了我心裡的痛。@@

Anonymous said...

哈囉....好久不見拉....最近過的好嗎?
有空回台灣的時候再跟大家聯絡一下感情
祝妳一切順利

Anonymous said...

長得像醫生比我這個像醫師助理好啦@@

H said...

to jenny:

呵呵,這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嗎?也可能妳長得還不夠老氣...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