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Music] Tic Toc Choc



又是一個偶然看到的佳作!每次看到這種我一瞬間就愛上的作品,都是感激萬分呢!若是只有鋼琴曲,我可能會覺得:恩,這曲子不錯;但可能也就這樣而已。若我只看到那舞者跳舞,我可能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兩者配合在一起,Wow!無論是剪接、舞蹈動作或是在空氣中彈奏鋼琴的手指... It feels really great!大概就是給我了那種天衣無縫那樣的感覺。

曲子:Couperin作的 Tic Toc Choc(翻譯做『滴答擺動,木匠工作室的雜音』)
鋼琴:Alexandre Tharaud
演出:
Anthony Benichol and Boris Ventura Diaz

來自法國的鋼琴王子—亞歷山大.薩洛鋼琴之夜
Officail Site o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