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Music] Come One Day



一個熱血勵志的廣告,也是王建民的夢想故事 - 王建民:力挺你的夢想。雖然我從來不喝Johnny Walker(我恨烈酒),不過這廣告確實不賴,拍出王建民去米國前到去米國後同伴的不斷鼓勵,勇往向前。

以下,是我的話,給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朋友,希望妳能看到:

雖然現在的妳陷入了困境之中,需要時間去走過,但是我相信妳,you can get through all this. You won't be alone.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when you need me. 我挺妳。我會挺妳。加油!


請妳也看看王建民的『自信』廣告,我覺得王建民說的真的很好,如同我之前告訴妳的:要相信自己,加油!


別讓一個失控球,毀了你的自信

被擊出再見全壘打的隔天,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想..只有自信,才能扭轉逆境

當你可以勇敢相信自己

就算失敗之神再遇到你..也會怕你!


Adrian DeSilva - Come On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