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Please Yield!

今天差一點又被不守交通規則亂騎的機車撞到。

早上騎車出門,從小路正要右轉上大馬路前,照常先停下來,看看左邊有沒有來車。才停下沒三秒鐘,右邊就有一台機車『逆向行駛』正要轉進小路來,騎得還不慢,忽然看到我停在那裡,那人一急煞車,車頭一歪,就在我面前連車滑倒。Bang!

我這才瞧清楚騎士是一個女生。剛好地上之前有人灑水打掃的樣子,所以地滑摩擦力驟減。以車先飛出去的狀況,看來應該最多是有些小擦傷。她呆坐在地上,看來是有點被嚇到。看看她沒有什麼傷我就先走了。

差一點就被這逆向行駛的機車A到了,還好在撞到我之前她先自爆

心有餘悸。Thank God.


PS.請大家騎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自己上路時也要隨時小心。Godspeed.

2 comments:

敖炎 said...

這個時候為了表示是個負責任的好男人,一定是要來問電話的啦~呼呼呼!

H said...

=,,=

沒有很仔細看她的長相...呵呵...
應該把你的電話給她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