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UNIQLOCK - Music. Dance. Clock



[改為無聲版本,才不至於影響新文章之影音。]
原有聲版本在此


UNIQLOCK 這個全球網路行銷活動實在是太歡樂、太性感了,為顧及廣大朋友們的權益,在此不吝分享。

UNIQLOCK 是一個日本平價服裝品牌,看看每隔5秒出現的女孩們穿的衣服,只能說:貼身高領毛衣才是傳說中的王道,是不是~~~是不是啊~~~(搖晃)

現在AM 12,居然跟我之前白天看的熱鬧勁舞不一樣,反而是安安靜靜的影片交織著,例如:女孩靠在樓梯間打毛線,打一打不知不覺入睡了;另一位則是讀一讀書,而在書桌上趴著睡著.....

白天時分呢,則是美眉們的動感舞蹈,套句電影裡面的台詞: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嗷嗚~~~

在此同時,已經有來自72個國家的13,566個使用者,串連了18,849個時計至Blog上。吸引來自203個國家,43,247,440位網友瀏覽過此網站,持續增加中...

音樂:日本House大師DJ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 (FPM)所創作的報時配樂。

創意無窮! HOT!

(說真的,有個傳說是很準的,那就是,在觀看這個短片的過程中,要是心裡有閃過這個妹妹很正的念頭,但你卻沒有留言助推的話,是會陽痿的唷~)

[上面的傳說出自毒舌痞子的五四三日記,不過聽說真的是很準,很多人痿後才悔不當初。]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不懂是什麼~很profound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你說的沒錯~呵呵
但是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一陣子
才知道這好像不會結束
我的寶貴的時間呀!!!!

Unknown said...

第二次看還出現一個很無聊的男子~

H said...

John, 我沒有看過什麼男子,
你是不是出現幻覺?? =,,=
還是看到螢幕上的倒影? :P

Unknown said...

真的有穿西裝拿公事包的無聊男子在動來動去~你多看幾次就知道~
那是我的倒影阿~我雖然來看這個但我可不是無聊男子呢~我很忙滴

H said...

說老實話,說自己一直很忙的人通常都沒有那麼忙。因為真的很忙的話,就不會有力氣靠北給別人看了。

不過你六分鐘護一生的動作是正確的。:D

Unknown said...

或許還不夠忙
但也真的很忙了~
我是忙裡偷閒一定要來捧場這個有深度的網誌
~
如果不抱怨一下~悶在心理對身體不好

H said...

''一定要來捧場這個有深度的網誌''

就在等這句話,岡溫。

其實我只不過是提供宅男宅女們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