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Bikes Workout 圖解

這個,肚子明明沒有這麼大.... 居然還特別強調是怎麼一回事? @@

我的形象啊啊啊啊啊~~~ (淚奔)

應該來張『預祝 減肥成功』。

ps. 岡溫jenny在忙裡偷閒時贊助一張減肥過程圖解。


其實希望能像這樣: D.Wade


















不然這樣也不賴:Dirk Nowitzki


















怎麼越來越像是宅男的異想世界?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挖哈哈哈~~~印象中你有強調肚子不小過...憑空想像的結果,就只好把你的肚子畫大一點囉,其實本來還要畫成下垂的樣子,不過好像對你太殘忍了點!
期待你減肥成功啦!到時再畫你變健美男的樣子~~嘿.....

Cynthia said...

真的有濃厚的宅男幻想風
呵呵~~~

不過,先預祝你減肥成功啦!!
趕快回到你之前超帥氣的模樣 XP
加油唄

H said...

感謝各位支持!

不過,除了目標BMI外,大臉也是要減的,不然一點都沒辦法帥氣起來@@
(Cyn,下次一起照相時,我要站後面一點 :P)

雖然不容易,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D

Helena said...

哈!加油勒~
我覺得那個圖真的很貼切又好笑
希望你順利的達到你的理想值嚕

H said...

Helena:

Thanks. I hope so. :)

Anonymous said...

恩恩~你也會形容自己是宅男呀!!

哈哈~



(我覺淂第二張的身材比第一張的好喔!!)

(朝第二張努力邁進!!)

H said...

anna:

你說的Dirk 可是有 2,13cm / 111,1 kg.
He is from Germany.

我也非常希望是那種身材啊~ 呵~ :D


ps.第一位的Wade則是 1,93 / 98,0 kg.也很強壯!

打NBA不壯碩是不行的 :D

Unknown said...

先把大餅臉+大肚肚甩掉吧~~要練成像後面那兩張照片真的是想太多~變那麼壯其實很嚇人ㄋㄟ~~@_@

Anonymous said...

我來了︿︿

其實也不會ㄚ

這樣很親切

嘿嘿嘿~~~

那時候去日本肚子不會很大阿。。。

是現在才變大的嗎?

H said...

jenny:

要是能變成那麼壯,我可是求之不得。不過機會不大:P


雅雅:

歡迎光臨,long time no see. 又躲去哪裡玩耍了?

應該是去日本後到現在的這段期間[一眠大一吋]變大的,為了美觀與健康,正在努力消減中~ :D

其實....連臉都圓了 (又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