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Shrek the Third!搶先看!




剛跟John去SM搶先看了Shrek the third!
其實是May 18,2007才US正式上映,(see the poster)
但是Phi theaters搶先在今天(May 16,2007)上映!

台灣要到June 15,2007才會上映了。
世界各國上映時間表:
http://www.imdb.com/title/tt0413267/releaseinfo

So hilarious,man!! I've laughed all along.
It may be the best among the SHREK series!
搶在世界大部分的人前頭看電影,真是爽快的一件事!
可以體會有人搶著去看首映的快感,呵呵...

之前兩部編劇就很喜歡利用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來搞笑,
這次我個人挑選的經典在於:Snow White把one dwarf包成禮物送給Fiona當懷孕的禮物-讓 dwarf當babysitter,Fiona推辭這太貴重了,怎麼可以呢?Snow White說:反正家裡還有另外6個可以用,不用客氣.... XDDDDDDD



1 comment:

candice said...

呵~我終於也看了Shrek the third!我覺得國王"假性"駕繃那裡的表情真是太醜太好笑了!不過我也好想去過Mr. bean!我需要大笑!!!